close

熱血系列第二集!!

IMGP0283.JPG



其實第二個團,應該是"小紅豆"

但因為小紅豆樂團所擁有的照片資料實在是太少了~

不過我絕對沒有忘記喔~由小雙,JY,小律,kyoko及紅豆組起來的小紅豆

雖然只有一個學期,因為紅豆和小律都要畢業了~

但大家辛苦的練團,還有全關燈的練團!!哈哈~太酷了

 

今天要講的是竹蜻蜓樂團~

竹蜻蜓 團照

有看出來嗎,大家都有拿樂器~由左至右分別是

BASS  鼓棒(插耳朵)  麥克風   吉他    吉他

背上的就是每個人的名字嚕!!

 

開始了開始了

練團練了這麼久,終於等到表演了~表演是在12月份,但是這一天,就是超熱的!!

叮噹

主唱叮噹!!個性很好的女生喔~她這次很緊張!!緊張爆了~

 

左 吉他阿緯      右 BASS原味

吉他阿緯,我的大學同學       bass-原味,我的學弟!!我對他的印象,很少話...哈

 

鼓手 文章

鼓手文章,打鼓很厲害啊~有在樂器行教鼓喔!!

 

我第一次當主唱!!也是唯一一次!!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當主唱耶,我唱Blink 182 的 First Date!!

這首歌是龐克,鼓很快不好打,要不是文章啊~我才沒機會唱呢!!感恩~~

 

謝謝你們的參與

謝謝大家,雖然不是所有都來看我們,但是有你們的參與,我們才會更賣力!!

 

這一天爆熱的!!

大家的底色都是黑啊~哈哈!!不期而遇嗎?我也忘了~

 

她很緊張 XD

 

合照

 

唯一的一次表演,但我都很珍惜~都是一個過程

玩團除了很熱血,還可以認識朋友!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