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10日  太空彈登陸

地點:華山特區

事件發生目擊人數:一萬人

 

我印象很深…在我國小的時候,同學借我一張專輯

當時還蠻常聽音樂的,不過不挑類型,什麼都聽

不過這一張專輯,令我愛上了吉他

這張專輯就是

愛情的盡頭.jpg  

 

或許我天生就愛搖滾~

真的讓我一聽就愛上的專輯~愛上的歌手 - 伍佰

 

上了國中,同學間越來越多人聽伍佰

其間也出了這張專輯

"夏夜晚風"演唱會精選實錄-搖滾˙浪漫

當時木吉他拿起來,也是彈那首初學較容易學的 "被動"

更因為這張演唱會實錄CD

讓我決定,我一定要看伍佰的演唱會!!

上了高中,我記得我有去參加MTV主辦的

夏日狂歡高峰會 (全名不確定)

活動好像是連續兩天吧,其中我衝伍佰是壓軸的那天!!

以及HBO主辦的演唱活動,沒記錯的話,也是伍佰壓軸!

從此,愛上演唱會,愛上搖滾,更愛伍佰

之後幾乎每場演唱會(台北區),我都有參與~

專輯更是逢出必買!!!

 

最新一張的太空彈作品,歌曲風格相當具實驗性質

所以迴響並不如預期的大…

這一點雖然我很難過,但我也相信老大真的是在做音樂!

堅持自己想要的

 

10月10號所辦的演唱會~

久違的戶外場地

久違的大合唱~久違的吶喊撕吼

 

by the way , 聽伍佰,請聽LI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