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380.JPG

 

沒看過我上一篇的,請先點這 →→→   http://punkjoeyoung.pixnet.net/blog/post/1452894

 

我期待的演唱會終於來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去 the wall 看表演!!

the wall裡面,感覺就很多玩團的人…當然也有看到幾個熟面孔

感覺超酷的…廁所裡面也貼了一堆貼紙,各團的LOGO等等

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今天的主角:滅火器!!

IMGP9401.JPG

音樂一下,燈光一亮,全場的人都吶喊,高舉雙手!!

 

IMGP9394.JPG

我喜歡主唱的聲音,純正的台語,及充滿感情的嗓音!

再加上熱血沸騰的歌詞!!快節奏龐克!!這就是滅火器!!

 

IMGP9398.JPG

音響及燈光令我相當滿意!!從開場就一直唱快歌!!

台上都跳來跳去的!!累斃了!!

 

IMGP9405.JPG

第一SET結束,等待下一SET!!

 

IMGP9413.JPG

大家都很熱情,也很多大合唱!!

唱出人生的無奈,青春的熱血~用全部生命,保護我們的夢想!!

唱著唱著,眼眶都紅了!!我用盡所有力氣,嘶吼!

 

IMGP9419.JPG

我也是第一次現場見識到~衝撞!抬人!不過沒有拍到 xd

最下面的影片有唷!!

 

IMGP9424.JPG

將近兩小時的熱力演出!我好喜歡滅火器的LIVE

謝謝滅火器,謝謝大家!!

我決定不會忘記今天!!因為我曾經活過,沒有保留!!

 

滅火器要去當兵了,我期待下一次作品!!

也跟定你們了!!熱血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