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594.JPG

一聽到有煙火可以看,立刻就記入我的行程表了!!哇哈哈!!

上一次看煙火節,是在高中,印象最深,就是一堆人人人人人!!

 

雖然猜都知道今年也必定如此,但我就是要看高空煙火啊

 

煙火施放為八點半,我們六點出頭就到目的地,光找車位就花一些時間

然後附近吃一吃,就進去會場

小小的4號水門…擠一堆要入場的人啊

 

 

 IMGP9586.JPG

終算找到個好位置,至少不用像圖中那些人,站著等候

 

 

IMGP9588.JPG

煙火終於開始了,但也因為如此,大家都為了搶到好位置拍照,而又推又擠的

他奶奶的熊~火都要來了 XD 算了!人性如此~哇哈哈

 

IMGP9591.JPG

照片拍出來,真的和現場不能比

就算是再好的相機也一樣,相信我!!

 

 

IMGP9595.JPG

像流星般的墬落,真的很美,掉落在水面上的煙火,像畫一般

 

 

IMGP9600.JPG

半個小時的煙火,看的很過癮,但脖子也很痠

雖然離場時,滿滿的人啊…看到沒?黑鴉鴉的都是人頭啊!!!!!!!!!!!

所以,我下次不要在主會場看煙火了,人又多,視野也沒多好~

但煙火,我一定要看,嘿嘿!!期待101煙火,要來找好位置嚕!!

 

 

煙火除了短暫的光彩奪目外

有沒有發現?

每支煙火都有屬於他們的角色

主煙火炫麗的大型效果

小煙火能陪襯出主煙火的美

並結合出一個嶄新的圖案

帶給大家一次又一次的驚艷



如同人生,若能盡好自己的本分

無論你的角色為何,一樣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