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679.JPG

很妙的…連我都忘了是怎麼知道這個活動的…

 

不過有免費的樂團表演可以看,當然不可以錯過嚕!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樂團節,因為以前都沒聽過…而今年地點在中正紀念堂

 

IMGP9607.JPG

整個活動是從下午2點到晚上九點半,而我到現場就三點嚕

那時正在表演的樂團是 stay cool 之前就有朋友介紹我這個樂團

很舒服的曲風喔~

 

IMGP9612.JPG

而團序中,我最愛中的其中一團"胖虎",還是一樣的搞笑加熱血!!

每次看到鼓手小雞這麼乾扁的身體,又要打龐克…真操XD

 

 

IMGP9625.JPG

好久沒來中正紀念堂了,高高掛著的國旗~隨風飛揚

 

IMGP9639.JPG

沒多久就看到降旗儀式,好多人圍觀~哈哈

上次我看這個的時候,應該是我國小吧…因為我都忘光光了…沒印象

 

 

樂團節從2點到9點半都沒有休息,但我是人,總要吃晚餐吧~

事先就查過,附近有家 定食8 也沒吃過,晚餐決定!

IMGP9662.JPG

我吃的是豪華海景丼飯 還不錯耶!嘿嘿

 

 

IMGP9663.JPG

另一餐是照燒雞定食

定食8是爭鮮企業開的…標榜一律200元,白飯、味增湯、生菜,無限供應

 

IMGP9686.JPG

吃飽就接著看表演嚕

這團是  Marty Young (馬蹄楊)

主要是吉他演奏為主,因為沒有vocal 很熱血的掃弦、點弦啊~整個很爽!

 

IMGP9692.JPG

我的重頭戲來了,董事長樂團~所以我衝到第二排去看~超清楚的蛤~爽,第一次這麼近董事長

他們還請台灣傳統特有的八家將增添舞台效果~很棒!真的!

 

IMGP9694.JPG

慢慢活動要結束了,倒數第二團"Double X"

上網查了資料,主唱大有來頭,是台灣第一支樂團的主唱

雖然我對他沒有印象,不過他的表演卻令我印象深刻…很多的肢體語言啊…

 

 

IMGP9698.JPG

這次活動的壓軸~ 大家好 他們是宇宙人 XD

有個小像盧廣仲的主唱兼kb手…和像納豆的鼓手…

很有趣的團體及曲風~清新可愛~加油!!宇宙人~

 

整天下來,不用花半毛錢,可以享受很棒的舞台、音響及樂團表演

為什麼政府沒有好好的宣傳呢…好可惜

如果可以,第四屆我也一定會去!! 加油台灣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