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204.JPG

高雄最後一天嚕!!天氣還是好好好! 開心

 

按造貫例,↓↓↓沒看到的請點 ↓↓↓連結

      高雄第一天請點我

            第二天點我

 

 

 

IMGP0120.JPG

這次因五月天演唱會,高雄市政府加碼,凡住宿就送"遊高雄港船券"及"壽山動物園門票"

所以遊高雄港就成了我的行程之一

壽山動物園就算了…太殺時間了~我可是來好好玩的XD

 

不過船一天只有兩個班次

一班早上十點半

另一班是下午四點半

但我晚上要塔高鐵,所以只好趕十點半的船!!

 

IMGP0178.JPG

身後就是我塔的船~

是的,長安2號!!不是長江1號喔!

船繞著高雄港,行駛約50分鐘

沿途都有講解員喔,講的很詳細…

詳細到…我跟不上他的速度~最後就自己看XD

 

 

IMGP0142.JPG

在船上拍到的85大樓!!

最高那棟,那邊很多漂亮民宿唷!

 

IMGP0152.JPG

而我身後這個建築…

他是在船上的喔…

不過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酷的是!!

你們看過食神嗎??就是周星馳拍的食神!!

記得最一開始,及最後在比廚藝的地點嗎!!

沒錯,就是在這個建築裡面拍攝!!!!!!!

太酷了,哈哈~

它叫做海上皇宮,設計做為餐廳

但後來因經營不善,所以倒閉了…好可惜啊XD

IMGP0165.JPG

 

 

IMGP0162.JPG

搭船的位置就在鹽埕埔這邊

這邊也是駁二特區,駁二算是藝文中心

目前在展貨櫃藝術,所以圖上那個黑紅拼出來的,是很大的貨櫃啊!!!

有看到右邊的人很小吧 哈!

 

 

IMGP0220.JPG

而這個作品,汽球將裝在地上的貨櫃給連根拔起!!

做的很逼真!請仔細看地上的瓷磚!酷

 

IMGP0185.JPG

另外也有很多運用貨櫃做出的貨櫃藝術!!

 

IMGP0213.JPG

整排的三太子,so cute~

 

遊遊港,拍拍照!就離開駁二嚕~前往夢時代!!

因為憑五月天演唱會票根→可免費搭乘摩天輪!!!

IMGP0225.JPG

話說…高捷真的超少人搭的

高捷車廂只有三節,而這照片是星期一拍的!

我在第一車廂往後拍,很明顯的…人真的爆少

台北捷運再怎麼少人,我也沒看過這樣的…

而假日人是比較多啦,但很多也都是觀光客或國外來的!

難怪高捷會賠錢啊…加油!!

 

IMGP0237.JPG

在去夢時代之前,先經過三多,去放行李,這邊是三多捷運某拍

有沒有發現,照片中那建築在上面有提到過XD

 

 

IMGP0258.JPG

搭過美麗華的摩天輪,是在晚上搭的

這次的高雄,因行程的關係,所以排在早上!

就我印象,兩座高度是差不多的!

對我而言,唯一最大不同!!!!

夢時代摩天輪!!有冷氣!!!!哈哈~

這對處於熱死人不償命的南台灣來說,是必備的啊!!

 

IMGP0277.JPG

高雄市景,海景沒放 XD

 

摩天輪搭完,都1點多了,往西子灣出發

然後去吃南部特有…丹丹漢堡!!!

IMGP0311.JPG

丹丹是南部才有的速食店,我之前聽都沒聽過

不過在南部可是很有名的呢…所以這次都來了,不吃可惜XD

 

IMGP0312.JPG

丹丹和一般速食店相同,有各種套餐組合

仔細看,編號到了12號…

 

IMGP0313.JPG

點完餐後,他會給你一張取餐聯

之後就等他叫號取餐嚕

 

 

IMGP0315.JPG

沒多久,餐點就到了

我點什麼我不太記得了…

不過丹丹套餐沒有薯條

雖然他們有賣薯條,不過是賣地瓜薯條喔!!

但一樣很好吃!!!!!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丹丹與其他速食店最大不同的是…

他們有賣焿啊,麵線的…是組合套餐啊XD

記得還有廣東粥…沒吃過的搭配,酷!

最重要的一點忘了說……

價錢相當划算!!沒有一個套餐是超過99塊!!!

 

吃飽當然就要趕快出發嚕!

在西子灣附近找了間租腳踏車的店

算人頭的,一人100

然後就騎著車去搭渡輪嚕,哈哈

IMGP0317.JPG

渡輪一個人15塊

腳踏車免費!!

機車要錢,20嗎??不確定了

 

IMGP0319.JPG

其實要去旗津,也是有路可以到,只是坐船比較快啦,哈!

這種感覺就像坐公車一樣,好酷!!

 

IMGP0327.JPG

到了旗津就到處走走看看

這邊的房子,外牆都塗上不同顏色的油漆

所以拍起來,就像是許多小積木一般

 

 

IMGP0331.JPG

騎騎車,吹吹海風,然後和螃蟹合照 XD

 

IMGP0337.JPG

這裡是星光隧道

很明顯可以看出上方有很多繁星及星座…

然後配上螢光燈管(所以我白色衣服才會變這麼亮!)

 

IMGP0345.JPG

↑有人在集元氣彈....

請大家將你們的手舉向天空!!!!…離題了…

慢慢的太陽就下山嚕!!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IMGP0351.JPG

看了一下地圖,真要騎完的話,有11公里耶…

因為晚了,就放棄了…

 

IMGP0372.JPG

回程一樣搭船,但人變好多喔…

滿滿的機車!!這是船下層,船上層就是只戴人了!!

 

回去的時候,又吃了一次丹丹,因為好吃啊!!

而且下次再吃,就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接著…GO 美麗島站!!

IMGP0404.JPG

相信美麗島的照片,大家都看過了吧

就是這麼壯觀!!

 

IMGP0421.JPG

不過…現場和照片的感覺,是截然不同滴!!

所以有機會,親自來吧!!

 

美麗島就是這三天最後一站了…

三天下來玩的很過癮,拍得更過癮

有了捷運及高鐵的高雄,有機會一定要去玩喔!!

 

IMGP0216.JPG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