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465.JPG  

哇哈哈,好久沒寫網誌了!!!!!!!

 

連現在寫的這篇,都是半個月前的事…很偷懶吧,哇哈

這次在ptt上看無意間看到的訊息,搖滾嘉年華

看了表演團序,有滅火器啊!!!!FIRE~

 

不過當天還真是夠冷的~又飄雨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因為我有和楊大正合照耶!!

不過掌鏡的小姐…加油好嗎? ㄎㄎ~

 

 

 IMGP0467.JPG

一到現場,就看到搖滾東方在setting

而原先預定的五點開始,也小小delay~

但第一團就是滅火器!!熱血不滅~

 

IMGP0502.JPG

右吉他: OR(宇辰) 

熱血的鼓點!動人的嗓音!充滿張力的舞台演出!

FIRE FIRE~

 

IMGP0505.JPG

FIRE EX. 鼓手  印度仔~

話說你打鼓都很少看觀眾,表情太專注了吧 XD

 

IMGP0500.JPG

BASS 皮皮  (右下黑色那塊是監聽啦 因為我站第一排…)

 

 

IMGP0506.JPG

MATZKA+DA HOT

一個原住民的樂團!歌詞詼諧有趣~

主唱的嗓音更是一絕!!好像要出片嚕~

 

 

IMGP0514.JPG

還有胖虎樂團!

 

IMGP0523.JPG

就如同我所說的,當天又冷又溼~所以人潮很少

是很少,不是少而已…

再加上宣傳不夠大力,想當然爾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在第一排看著我喜歡的樂團!爽

 

整個活動從五點到十點

至於為什麼會辦這活動呢…就是因為它↓↓↓↓↓

 

IMGP0525.JPG

桃園 藝文展演中心  開幕

 

不過只是開幕而已,還沒有正式啟用…真是可惜,我原本還想說 可以在裡面看表演咧Orz

 

 

新年第一篇,順道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