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幸運的傢伙在這!

因為我能夠認識到一位,願意陪我去換保特瓶的人!!

 

復古黃.JPG  

 

緣份很酷,很奇妙~可以舉的例子一大堆,說都說不完

 

如果生命中的一個決定改變

那結果也就大大不同

 

如果當初不選技職高中

如果當初大學指考不是那個分數

如果我不是選新竹的學校

如果我沒加入社團

 

隨便一個改變,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

很微妙,或許這篇網誌,也會對未來造成什麼改變

 

四年來,擁有很多回憶及許多成長

也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不過,我們仍然走過來了~雖然未來還有很多未知數

但絕對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

 

有時…深思熟慮,倒不如勇往直前!!

IMGP0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