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442.JPG

從我高中起…         我…連續穿了八年的板鞋!!

 

第一次買板鞋,是我高中的時候,因為有同學在玩滑板

再加上那時板鞋少見,所以我就買了雙板鞋!!

我記得,第一雙是CIRCA的板鞋,但現在好像較少見了~

我喜歡板鞋厚實的感覺!

所以從那時起,只要換鞋,都是買板鞋

前前後後有買5雙了吧~

期間有一雙,那時在練Oille(跳板)

所以鞋前外側磨很兇啊~~加上是學生又沒錢…

所以就想出用熱熔膠來修補~XD

哈哈,回想起來真是有梗~

但最後害我滑板的砂紙都沾滿了熱熔膠.....Orz

 

直到現在…最近走路或站立,常常感到腳底不適

想說應該是板鞋太平底了

所以終於決定要買板鞋以外的鞋了

 

之前想過All Star 、 VANS、NIKE AF1

雖然好看,但都覺得非常之常見啊~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和別人一樣…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XD

於是我就買了我人生的第一雙 "紐巴倫"

以前的new balance 真的不太好搭

款式都非常之慢跑…

現在越來越多好看的配色了!!喔~YA~

 

IMGP0443.JPG

這款是595 雖然我不知道差別在哪裡XD

幾近全黑的外表下,配上金線描繪出的 "N" logo 質感啊!!

 

IMGP0459.JPG

鞋後用類蛇皮亮皮革處理

都反光的拍出我房間了 哇哈哈!!

 

 

IMGP0445.JPG

鞋側採用麂皮,加強了鞋子的穩重感!!

 

最最重要的,它比我穿了多雙的板鞋都輕啊!!

而且鞋底終於不再是平底了~一穿上去就 大心!!

 

板鞋板鞋別哭泣~我決不會拋棄你!!

不過目前我要先讓我的腳休息一陣子了....

 

JY in 紐巴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