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773.JPG

繼上次連開四天的小巨蛋DNA後…五月天又來啦~Expo級 無限放大版!!!

上次四場演唱會,是去最後一場,被斷電和超時演唱的新聞不斷成為話題

這次與高雄市政府合辦,整個活動將與世運同規格~聽到就很爽

 

當天適逢選舉,所以車票很多都訂完了

幸好我早早就訂好車票~開心!!要不然站整趟…

 

歷經四個小時的車程後到達新左營

轉搭接駁車到達世運主場館

一下車,整個就是啊!!!!這就是南台灣~

不過聽到遠方傳來的音樂就開心起來

這次演唱會,除了晚上以外

從下午開始,就在世運場館外有表演

 

第一組表演藝人~宇宙人!!最近相信音樂的新樂團~第三次看到他們唱現場嚕

IMGP9780.JPG

宇宙人相當有親和力啊…最近藝人會紅,這就是必備的特質之一

 

除了表演活動,也有一整排的攤販喔~有吃有喝又可以聽歌!

所以我們的中餐也在這攤販中解決了~(忘了拍照...)

 

IMGP9789.JPG

接著就是旺福的表演了~清新可愛的曲風~

無俚頭的吉他手小民.......以前他總愛亂叫Orz

 

看完旺福,也因為預定行程的關係

就先回飯店稍作休息放置行李

我訂在 三多商圈站 附近的 三多商務旅館~

假日880房型!房間不大,但衛浴相當乾淨 我推薦喔!!

(照片一樣沒有拍到…)

 

本來晚餐要吃什麼都找好了

但發現路程並非預期那樣…所以就在住的附近吃

剛好看到有小型的觀光夜市

就找間肉燥飯,並叫了一碗羊肉湯來喝…

夭壽喔~隨便找一間都這麼美味~

我愛台灣小吃!!!!!!!!!!!

 

吃飽喝足~五月天我來了!!!!!

 

世運主場館真的很大…

五月天也就感心~因為他們的搖滾區都賣劃位票!

省去很多排隊的時間~也因為這樣…

到了開場的時間,還一堆人在進場!!塞爆了~

 

熄燈前的照片!!

IMGP9829.JPG

熄燈後的~藍色螢光棒海~

IMGP9835.JPG 

 

因為演出中,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沒有演出的照片

不過我大概說一下感想

整場演出大多如同小巨蛋場~不過有一段是都唱台語歌的

除了歌序大至相同外~

最不同的就是世運場…有大量煙火爆破!!!

當煙火尬上感人音樂…唱入心坎的歌詞…及大合唱

催淚啊!!!這就是五月天!!!!!

 

原本以為會唱到1點吶 xd

但一到10點,大螢幕就出現已超時的字幕

好早喔Orz

最後是超時2個半小時的時間

在12點25結束整場演唱會!!

四個多小時,真的很驚人,我沒聽過這麼長的演唱會

這已經不是用值回票價來形容了!!

 

台灣天團加油!!

 

接著再po第二天遊玩的行程嘿!!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